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超美味
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
日菓拾光宇治金時冰棒
日菓拾光卡布奇諾冰棒
日菓拾光花生仁牛奶冰棒
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

▌中秋禮盒預購中 ▌
《朋友說收到那麼多月餅,他孩子說我送的餅最好吃!》
《綠豆清香,芋頭濃厚、蛋黃酥綿密,都大愛啊!》
《月餅獲得好評!我的姐妹都一致稱讚料好、味香、不膩,真的很棒呢!》
謝謝客人回饋的好消息
⭕️我們真的只做自己敢吃的月餅自家老小都放心吃⭕️
❌絕對不使用人造奶油酥油❌
酥鬆層次分明的酥香外皮
和三盆糖獨特的甘潤香氣
甜日菓拾光錫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超美味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超美味而不膩的綿密紅豆餡
老師傅醃足28天的紅土帶殼鹹鴨蛋
一起來用牙齒舌間來感受這美味

=日本德島縣頂級阿波和三盆糖
=法國奶油
=日本麵粉
=手炒紅豆餡
=帶殼紅土鹹鴨蛋


日菓拾光選用的食材皆經過層層的嚴選把關 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 美國的杏仁 核桃 紐西蘭和日本的乳酪 日本的麵粉 法芙娜的高品質巧克力 日本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超美味小山園的抹茶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皆以純淨新鮮食材 手工精心製作而成 安心美味幸福的點心及冰品 【日菓拾光購買流程】 1.請私訊日菓拾光,告訴我們您想要訂購的甜點與冰品品項,我們會與您確認金額與日期 2.取貨方式:自取/黑貓宅配或便利商店店到點(視商品和數量不同)(自取地點在新竹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 市) 3.Line : nikk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 atime 4.聯絡電話:0963-690636










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日菓拾光錫蘭奶茶冰棒(4-6月 與 9-11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超美味月供應)日菓拾光★手工餅乾★






福原愛哽咽談與江宏傑離婚痛苦:我可以活到今天 是中國人支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戀疑雲,於7月8號宣布與江宏傑5年婚姻畫下句點,形象重挫的她,近日動作不斷,不僅以東京奧運桌球球評身分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今(5日)陸媒更曝光了一段福原愛專訪影片,影片中她談及婚變這一年來的不順心,一度哽咽,也表示她話或許說的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福原愛因為捲入不倫戀風波,讓她事業婚姻兩頭皆空,不僅與江宏傑5年婚姻沒了,還一度面臨失業危機,傳出因為婚變導致所有工作都暫停,令她為了解決龐大的房貸經濟壓力,不得不出售她位於東京的價值1億日圓房產。目前已順利復出螢光幕的她,近日於東京接受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專訪。影片中福原愛明顯消瘦不少,被問及這一年來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福原愛坦言自己真的沒想到,大陸粉絲會這麼支持她,甚至一度哽咽地說:「那時候我真的很痛苦。對,中國人真的是一直支持我,然後不管是怎麼樣的我都接受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fukuhara(@aifukuhara9113)分享的貼文 福原愛更直言她話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同時她也一直在思考大家給她這樣的愛,她該如何才能還給大家?

專訪/周東彥《霧中》男體橫陳前進威尼斯 蔡明亮笑讚後繼有人

台灣劇場導演周東彥跨界拍攝VR短片《霧中》,入圍威尼斯影展VR非競賽單元「特別選映」,短片帶領觀眾走進同志三溫暖,以三溫暖中煙霧繚繞的蒸氣室的同志情慾為主題,周東彥談到創作主題,「是我生活中的經歷,有一次在溫泉蒸氣室,突然看到兩個人親密的動作,離我非常近,但又感覺超現實,很有趣 」,他感謝高雄市電影館「高雄VR FILM LAB 」計畫對於他創作理念的全力支持。《霧中》片中男體橫陳且情慾尺度破表,去年在高雄電影節放映票券迅速秒殺,名導蔡明亮也受邀觀影,看完之後在映後座談開玩笑說問「哪裡找的演員,介紹給我一下」,還笑說「後繼有人」,周東彥說:「覺得很微妙,我大學的時候看蔡明亮導演的作品,受到他很多影響和啟發。」周東彥表示並非是要很獵奇的帶觀眾去一探男同志的情慾世界,「在VR世界裡,人可以飛,可以變大縮小,也可以到別人的夢境,我最有興趣的是夢與現實的區別,《霧中》雖然有很赤裸的部分,也有超現實的體驗,片中整個空間會打開,不會只在蒸氣室,這只有VR才做得到!」周東彥開拍前第一次去同志三溫暖體驗,笑說自己一直都知道有這樣的地方,「只是沒有身材,怕不是大家的菜,所以不敢去」,他喜歡研究夢境,坦言自己總是睡不好,笑說:「我是一個念舊愛捧著回憶的人,半夜都會看20年前的MV大集錦,比方孫燕姿的MV,我也會看塔可夫斯基,比較助眠。」至於自己的夢境是否像《霧中》的情慾破表?他表示多半都是跟工作有關,「跟一般人沒兩樣,作品交不出來、進了劇場發現場景都還沒裝好這些,不是因為我自己做一堆春夢想把它拍出來」。《霧中》將於威尼斯VR Gallery和全球15個衛星展區實體放映,也將規劃在台灣放映。

院生想當他兒子 教誨師獲桃園市模範父親

教誨師陳建璋獲選桃園市模範父親,他雖父親早逝,曾跟著母親輾轉念5間小學。但長大後攻讀2碩士,還在桃園少年輔育院擔任教誨師。因他無微不至照顧,院生甚至想當他小孩,他多以自身經驗分享,希望院生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好家長。陳建璋說,自己父親早逝,母親在他小時候四處依親,他小學讀了5間,遍及雲林、桃園、宜蘭、新北,因為不斷轉學,他不敢和同學講話,個性十分內向。隨著國中定居後後,個性也隨個人學業、歷練逐漸外向,也擁有台灣大學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及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兩個碩士。他說,先前在改制敦品中學的桃園少輔院任職,因有院生從無家長探望,因此沒零用金購買零食,為了避免院生覺得不平衡,他自掏腰包購買零食,並和院生約定,表現好就可以吃零食,此舉也讓院生相當感動。因為他無微不至的關懷,有院生甚至想表達想當他的兒子。 「要當自己理想中的父親。」陳建璋說,院生的家庭多半不重視他們,甚至從小被家暴,因此很希望找到好爸爸,但自己畢竟是老師,因此都告訴院生,期待有好爸爸,不如自己當好爸爸。他補充,不少院生都早已有小孩,也希望他們可以對自己和孩子負責。目前已經到八德外役監服務的陳建璋獲得模範大愛父親,他說,希望以身作則成為孩子的楷模,以愛與鼓勵來教育引導社會正能量。
arrow
arrow

    機車貸款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